首页 >

交易中心召开乡镇板块业务交流会

时间:2020-09-23 10: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对接服务惠山区各乡镇板块,9月22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乡镇板块业务交流会,会议由中心陆波主任主持,中心陆优副主任、廉少杰副主任,中心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各乡镇板块建设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廉少杰副主任介绍了分散采购进场交易事项,中心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计划在十、十一、十二月份进行分散采购进场交易试运行,在项目进场预约场地、挂网发布等环节要做好提前沟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衔接。

  陆优副主任对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做好“不见面开标”、限额以下小型项目的平台建设、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代理公司的管理、AB角职能的调整五个方面的工作。

  各乡镇板块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目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反映了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困难,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各乡镇板块负责人的全面介绍后,最后,中心陆波主任表示,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为中心和各乡镇板块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氛围融洽,效果显著,希望今后能形成定期交流机制,推进落实好我区各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