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2020年惠山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1683 生成日期 2020-10-21 公开日期 2020-10-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科学,技术,科普,科研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惠聚梦想,共创辉煌。9月24日,由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指导,惠山区科技局和惠山区人才办主办,惠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无锡惠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无锡惠山软件园共同协办的2020年惠山区科技创新创业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威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副区长孟栋出席颁奖典礼。

惠聚梦想,共创辉煌。9月24日,由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指导,惠山区科技局和惠山区人才办主办,惠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无锡惠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无锡惠山软件园共同协办的2020年惠山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中威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副区长孟栋出席颁奖典礼。

自7月开始筹备以来,本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创业团队的积极参与,共有58个项目报名参赛,产业领域主要聚焦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经过形式审查、专家技术评审和尽职调查,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亚之捷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惠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徐敏代表大赛组委会和主办单位介绍了2020年惠山区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情况。本次除技术专家外,还邀请专业的创投风投专家全程参与,惠山科技金融中心和无锡金投、锡山金控、惠开正合等创投机构也前来观赛,通过与评委的深度对接交流,实现项目与资本市场的更多碰撞,搭建起与资本的对接平台,有利于获得更多创投资本的青睐与支持。

近年来,惠山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驱动惠山转型崛起的第一动力,为推进惠山高质量发展、打造“四个区”、建设“强富美高”新惠山,提供更加坚实的科技引领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