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味歌唱 活力绽放

——交易中心工会开展趣味歌唱比赛活动

时间:2020-10-26 15: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工会活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团结、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10月24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工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到宜兴市龙背山森林公园开展了趣味歌唱比赛活动。

  在工会委员的精心策划下,本次工会活动共设置四个环节,分别为“心有灵犀”、“歌曲接唱”、“才艺大咖秀”、“集体大合唱”,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放松身心。

  在游戏一“心有灵犀”中,成员们自由组合,两两一组合作猜歌名,一人通过语言和动作提示,另一人猜歌名,游戏中两人相互配合,体现出了工会成员之间的默契合作精神;游戏二“歌曲接唱”中,以男队、女队的团队形式PK,游戏时现场竞争气氛热烈,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团队加分;“才艺大咖秀”中,成员们以个人、小组的形式,一展歌喉,表演形式多样,展现了成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全体工会成员集体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金秋十月,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工会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工会成员参与积极性高,欢声笑语中,增进了科室之间的交流,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交易中心工会将会继续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文体活动,打造充满活力的工会团队。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