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圆满完成限额以下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

时间:2020-11-05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0年11月4日上午9时30分,惠山区限额以下建设工程“不见面”交易正式上线运行。惠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库房工程项目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圆满完成交易。不同以往的是,此次交易利用限额交易平台的“不见面”开标大厅,没有一家投标单位出现在开标现场,整个开标过程仅耗时十五分钟。

  “不见面”开标大厅依托互联网,通过虚拟大厅、CA锁、现场直播等先进技术手段,将传统的现场开标方式搬到网上虚拟开标大厅,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只要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即可实现网络递交、解锁投标文件,在线观看开标活动。

  此次限额以下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的顺利完成,推进了“不见面”开标方式向深度和广度发展,有效促进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质量提升,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做到了简单、便捷、高效,进一步规范了限额以下工程参与各方主体的市场行为,对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