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堰桥街道工程监理

时间:2020-11-10 13:5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惠山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堰桥街道工程监理交易公告

 

1. 交易条件

本建设项目 惠山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无锡惠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 。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 堰桥街道工程监理  标段)进行公开交易,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参与单位参加交易。

2. 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  无锡市惠山区堰桥街道  

2.1.2建设规模:本工程为惠山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堰桥街道工程,改造范围为堰桥街道范围内市政道路污水管线排查、检测、测绘、整改与修复施工图设计,其中市政污水管约18.1公里,修复翻建约1584米。污水管径最大1500mm。工程建安费约2100万元。

2.1.3合同估算价:      45.2万元        

2.1.4工期要求: 18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1125,竣工日期:202162

2.1.5 其他:      /      

2.2交易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工程内容的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施工、保修阶段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

3. 参与单位资格要求

3.1参与单位须具备  [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参与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资格)

3.3 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求:人员总数(含总监)不得少于5人,总监理工程师1人,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专职监理员2人(其中1人为专职安全员)。各专业人员配备合理,不得有外聘人员,均须为投标申请人企业在职人员,各专业工程施工时必须常驻工地。

3.5 其他规定:(1)投标人之间存在隶属关系的,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受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单位不得参加本次投标。(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参与单位不得有交易文件第二章参与单位须知第1.4.2项规定的情形。

4. 交易文件的获取

4.1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 11 10  900 2020 11131700

4.2交易文件获取方式:参与单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获取;

本交易公告及交易文件中“电子交易平台”是指:新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EpointBidder

4.3交易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

5. 交易截止时间

5.1 交易截止时间为 2020 11 18930分。

5.2逾期递交的参与文件,建设单位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采用 不见面 交易方式,不见面交易网址:http://js.etrading.cn/Epoin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8. 交易评审办法

本次交易采用  合理低价法 ,评审标准和方法详见交易文件第三章。

9. 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无锡惠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交易代理机构: 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196        址: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大厦5

    编:                                编:                           

人:       桑工                  人:      徐伟晨                  

    话:    0510-83590891               话: 0510-85886808              

    真: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202011 1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