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市科协对阳山镇金桥工程项目开展验收评审工作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0-01878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科学,技术,科普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金桥工程”三千瓦电站(高平原一体型)及网络的研发项目验收。

10月29日上午,市科协张主席、区科协吴主席和“金桥工程”项目评审组专家在阳山科技科科长周振阳的陪同下,来到无锡华源凯马发动机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申报的“金桥工程”三千瓦电站(高平原一体型)及网络的研发项目进行验收。

该公司是中国恒天集团的子公司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和公司经营层持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审组首先参观了企业科普展示馆,科普馆内陈列的都是自主研发的“凯马”“KAMA”牌系列风冷柴油机,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和微型耕作机,公司与上海内燃机研究所、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农业部南京农机研究所等多家国家科研机构合作。

随后在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公司负责人结合PPT的形式介绍了这次申报项目的具体内容,专家评审组对这次“金桥工程”项目中产品技术的解决开发、技术提供方在项目中发挥的作用提出了见意和今后的方向。最后,张主席和吴主席作了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