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 部署及落实
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外贸转型基地汽车零部件专场)隆重开幕

    11月16日, 由无锡市商务局、惠山区商务局共同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的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暨无锡市惠山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零部件专场隆重开幕。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惠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方力、无锡商务局局长汪行等领导、贸易机构、外贸企业、媒体代表等共200余人在线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无锡市副市长周常青先生、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副总裁乔治·莫罗内斯先生、巴西商业企业联合会主席亨利•奥斯瓦尔德先生先后致辞,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先生在致辞中就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经贸关系发展、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对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造线上展会这一重要平台、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市、区领导为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外贸转型基地汽车零部件专场)共同启动开幕球!

    开幕式结束后,米奥兰特副总经理王炳文引领现场嘉宾巡视数字化展厅,并介绍TradeChina数字展览运营模式和功能。同时,部分线上展商已经开始与海外买家进行视频商洽。周常青副市长在巡展过程中也对参展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其当前业务现状以及数字展览效果等问题。

    此次展览会是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展览会为期15天,以惠山企业和产品以及拉美、中东非、中东欧地区买家和需求信息为核心,利用“网展贸Max”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企业高效收获合作商机,开拓国际市场。

    本次展会共有519家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其中30余家惠山企业参展。来自拉美和中东非地区的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展品类别涵盖汽配部件及组件、电子系统、装饰及改装用品、修理及维护用品、轮胎轮毂、设备及工具等。

    本次交易会搭载数字展览技术网展贸MAX服务系统,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建立集在线数字资讯、在线数字展示、在线数字撮合、在线大数据挖掘、在线数字商洽五大服务为一体的在线数字展览全新模式,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进行线上贸易、拓展未来合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