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洛社镇文体活动中心改造项目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0-11-30 10: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LXCG-20078

    二、项目名称:洛社镇文体活动中心改造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诣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无锡市锡山区芙蓉一路95号

成交金额:124.988639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洛社镇文体活动中心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洛社镇文体活动中心改造项目,主要包括一层入口及二层的装修、安装工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三.采购需求”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误期违约金:每拖延一天按合同价的万分之八支付违约金给采购人,无上限。

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100%合格。质量违约金:合同价款3%。

五、评审专家名单:丰玲、马天、蒋虹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中标金额0-1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1%;中标金额100-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0.7%;打七折,代理费金额为8224元,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

地    址:洛社镇新兴西路5号

联系方式:0510-833102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十、附件:竞争性磋商文件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