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惠山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区综合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的采购公告(代发)

时间:2020-11-30 1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采购项目名称

综合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二、采购单位

无锡市惠山区城市管理局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范围: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操作终端(含1+N操作平台:党建引领+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治理、指挥调度等系统一年使用权,确保上一级相关部分的数字信息资源接入,并实现跨部分、跨条线、跨系统数据互联互享)、智能安全门禁、应急指挥视频系统、网络防火墙、音响系统、定制操作台、不锈钢字、门、强电工程、弱电工程等系统培训与维护(详见清单)。

2.实现功能:①对应区委、区政府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系统使用的环境要求在区城管局指挥中心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满足整体系统平台使用效率②对下一级使用单位统一指挥调度指挥中心,可以实现统一视频连线,数据实时共享互联。③确保指挥中心带宽足够,流量充足,并为多条线的网络环境做安全保障。

3.完工期:7个工作日。

4.项目验收:规定时间内完成升级改造建设、安装测试并且达到使用标准。

5.质保期:1年

5.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9万元。

6.采购方式:密封报价。

7.付款方式:项目验收通过后一次性支付合同总金额。

四、采购需求

采购标的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以及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

1.审批服务综合执法一体化平台系统。①一体化操作终端(含1+N操作平台:党建引领+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网格治理、指挥调度等系统一年使用权,确保上一级相关部分的数字信息资源接入,并实现跨部分、跨条线、跨系统数据互联互享);②智能安全门禁;③无线系统,包含无线AP,无线控制器,POE交换机等;④应急指挥视频系统;⑤网络防火墙,1U机架式结构;最大配置为12个接口, 默认包括1个可插拨的扩展槽和4个10/100/1000BASE-T接口,接口支持Bypass;包含三年系统版本升级、URL库及应用特征库升级许可;⑥指挥中心音响系统;⑦定制操作台;⑧服务台;⑨强电工程;⑩弱电工程;11其他办公配套家具等。

2.系统平台运行环境配置。运行配置,提供系统平台运行环境,确保系统的网络环境安全。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11 月 30 日至 12月2 日;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2号,惠山区城市管理局。

3.采购单位项目联系人:吴明波,联系方式:13921137551

七、本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综合指挥中心项目采购清单.xls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