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社镇)总体发展规划项目的中标公告

时间:2020-12-24 13:5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LXCG-20077

    二、项目名称: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社镇)总体发展规划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无锡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供应商地址:无锡市西新街8号

中标金额:19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社镇)总体发展规划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惠山高新技术产业区(洛社镇)总体发展规划项目,本次规划包含四个部分:1)洛社镇总体发展规划,规划范围:镇域范围,面积77.42 km²;2)惠山高新区总体发展规划,规划范围:北至京杭运河、西至新沟河、南和东为洛社镇行政边界,面积41.19km²;3)惠山高新区核心区行动规划,规划范围:东至西环线、西至直湖港、南至规划道路-G312、北至京杭运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65 km²;4)无锡西站物流园区布局规划研究:规划范围北起洛南大道,南至锡宜高速公路,西达西环线,东抵新长铁路及钱洛路,总用地面积为5.87平方公里。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三.采购需求”。

编制周期:总周期6个月(具体分项节点详见采购需求)。误期违约金:合同价款的千分之二/天。

质量要求:所有成果内容必须符合任务书的要求,满足采购人的需求,并形成可操作性强的总体发展规划。

五、评审专家名单:荣宇润、莫奇敏、黄花、任慧、蒋林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中标金额0-1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1.5%;中标金额100-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0.8%,打七折,代理费金额为15540元,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

地    址:洛社镇新兴西路5号

联系方式:0510-833102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