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惠山开发区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高力开发地块及复地北地块)项目的中标公告

时间:2020-12-29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EDZ20G084

    二、项目名称:惠山开发区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高力开发地块及复地北地块)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11号2号楼2层

中标金额:6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惠山开发区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高力开发地块及复地北地块)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惠山开发区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高力开发地块及复地北地块)项目,高力开发地块(金惠路北侧,全民健身中心西侧地块)面积约4万平方米,复地北地块(堰新路与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面积约5万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三、采购需求”。

服务周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误期违约金:2000元/天,无上限。

质量要求:实施方案及项目成果等通过采购人、惠山区环保部门组织的专家组评审验收合格,成果客观公正、科学,取得惠山区环保部门出具的合格意见。质量违约金:合同价款3%。

五、评审专家名单:肖璐宁、赵晓联、王艳丽、陈浙春、殷悦燕(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中标金额0-1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1.5%,打八折,代理费金额为7200元,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单位: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总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189号

联系方式:0510-83591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