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惠教发〔2020〕33号:关于公布第五批惠山区德育工作能手和第七批惠山区中小学教学能手的通知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1-00015 生成日期 2021-01-05 公开日期 2021-01-05
文件编号 惠教发〔2020〕33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教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通告
关键词 学校,教师,招生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惠教发〔2020〕33号:关于公布第五批惠山区德育工作能手和第七批惠山区中小学教学能手的通知

根据《关于评选第五批惠山区德育工作能手和评选推荐第五批无锡市中小学德育工作能手的通知》(惠教函[2020]6号)、《关于评选第九批无锡市中小学教学能手和第七批惠山区中小学教学能手的通知》(惠教函[2020]7号)精神,经基层学校推荐,区教育局考核评审,无锡市藕塘中心小学叶红超等6名教师被评为第五批惠山区德育工作能手,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吴燕等127名教师被评为第七批惠山区中小学教学能手,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新评选的骨干教师能进一步提升教育理念,注重专业化发展,落实落细中小学德育、教学工作,努力形成教育教学特色;充分发挥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为人师表,敬业奉献,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广大教师发挥聪明才干创造条件,提供舞台,鼓励他们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使我区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附件:

1.第五批惠山区德育工作能手名单

2.第七批惠山区中小学教学能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