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代建单位:无锡城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钱桥社区居委会地块雨污水管网四位一体排查设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1-20 13:4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项目概况
钱桥社区居委会地块雨污水管网四位一体排查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景贤路52号1003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2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JSHXCG-202103
项目名称:钱桥社区居委会地块雨污水管网四位一体排查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3万元
最高限价:778408.95元;
项目概况:本项目招标内容主要包括对钱桥社区居委会地块内的雨污水管网进行排查、测绘、管道机器人检测、设计(具体工作量及工作内容详见附件“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污水管线的清淤疏通、视频检测、测绘并形成最终成果报告。其中,包括对化粪池、隔油池等预处理设施的排查评估。污水主管道检测工作需在提高与其并行的雨水水位基础上,进行排查和CCTV或QV检测。2雨水管线的疏通、检测、测绘并形成最终成果报告。包括对建筑外雨水立管进行私接、错接等调查工作。3根据检测报告,对管网进行综合评估,提出整改方案,完成修复施工图设计。4施工完成后,若仍未达到验收要求,需配合建设方对相关管道复测。5按要求配合建设方对区域范围内排水管网整治效果验收(责任范围详见合同条款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磋商,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三家单位组成(即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单位,授权委托人必须是联合体主体单位员工,项目负责人可以是联合体任一方单位员工。(注: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也可以是同一个人。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第五条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第二条规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身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供应商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丙级(含以上]资质;或者③[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含以上]资质;

(2工程测量丁级(含)以上资质;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

3.2投标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承诺中标后项目负责人常驻现场;

3.3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具备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本企业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3.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7日(法定假日除外,每天9:00—11:00,13:30—16:00。
2.地点: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新吴区景贤路52号1003室
3.售价:捌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方式:电子文档介质(电子邮箱发送。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递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地址;2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如为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提供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2月2日9:30截止。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7室。

评审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楼评标3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启:
时间:2021年2月2日9:30时整。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7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代建单位:无锡城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惠山区钱桥街道钱桥大街141号
联系方式:0510-832100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新吴区景贤路52号1003室          
联系方式:139141677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洪达
电   话:13914167722
八、其他说明事项:
    1.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2.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1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的所有投标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扫码。(2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对参加投标的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做好登记,凡体温大于等于37.3℃或核验结果为“红色”的人员,严禁进入。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

代建单位:无锡城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1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