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业主方)、无锡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代建方)263提标工程液氧采购项目(第二次)的终止公告

时间:2021-01-21 1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釆购项目编号:HSEDZ20G089(2)

釆购项目名称:无锡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263提标工程液氧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有效投标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采购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业主方)、无锡惠山水处理有限公司(代建方)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189号

联系方式:0510-83591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21号楼3楼

联系方式:0510-850136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范利       

电   话:0510-8501368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