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让健康与快乐同行

——交易中心工会开展2021年迎新春运动会

时间:2021-02-03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丰富交易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营造拼搏奋进、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2021年2月2日下午,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工会全体成员相聚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2021年迎新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立定跳远、100米赛跑、踢毽子、一分钟跳绳。赛场上,每一位成员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在运动场上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各项比赛竞争非常激烈,特别是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陆晓菲和李鸣涛两位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分别以186个、175个的优异成绩勇夺一等奖,陆晓菲同志还包揽了立定跳远、100米赛跑的第一名,在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个人风采。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大家互相加油、互相鼓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各项比赛的优胜者,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欢声笑语中,2021年迎新春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为全体职工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增进了科室之间的交流。2021年,中心全体成员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助推中心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