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项目的更正公告

时间:2021-02-09 1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SLXCG-210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2月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竞争性磋商文件

更正内容:

1、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3分:以设区市级以上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最新2019年度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相关证明材料作为评价依据,不提供不得分。信用评价得分=设区市级及以上的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绿化施工企业信用分/100×3分,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提供设区市级及以上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政府网站发文网页链接或发文原件,以供评标时查询核实。”

现更正为:“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3分:以设区市级以上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最新2020年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相关证明材料作为评价依据,不提供不得分。信用评价得分=设区市级及以上的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绿化养护企业信用分/100×3分,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提供设区市级及以上园林绿化行政管理部门政府网站发文网页链接或发文原件,以供评标时查询核实。”

 

2、竞争性磋商文件中“配备的专业植保员具有大专以上园林植保专业相关专业学历毕业证书,每个得1分,最高得2分。”

现更正为:“配备的专业植保员具有大专以上园林绿化专业相关专业学历毕业证书,每个得1分,最高得2分。”

3、竞争性磋商文件中“5.养护机械设备15分

1磋商供应商拟投入本项目的制式专业浇灌水车核载量不小于5吨须为自有在满足“三.采购需求”中“养护人员配备、设备最低配备要求”的基础上,每增加一辆得2分,最高得4分响应文件中提供发票、行驶证复印件登记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并加盖公章,评标时以上所有证明资料原件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2磋商供应商具有专业高空作业车须为自有的得2分响应文件中提供发票、行驶证车辆行驶证上的所有人名称必须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车辆图片复印件加盖公章,评标时以上所有证明资料原件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3磋商供应商具有多功能抑尘车须为自有的得3分响应文件中提供发票、行驶证车辆行驶证上的所有人名称必须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车辆图片复印件加盖公章,评标时以上所有证明资料原件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4磋商供应商具有用于接送养护人员的客车须为自有,7-9座的得1分,10-17座的得2分,18座以上的得3分响应文件中提供发票、行驶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上的所有人名称必须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并加盖公章,评标时以上所有证明资料原件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5磋商供应商具有封闭式垃圾清运车核定载质量≤1.75吨,带自卸功能须为自有的,得2分响应文件中提供租赁合同、行驶证复印件车辆行驶证上的所有人名称必须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并加盖公章,评标时以上所有证明资料原件核查,不提供不得分

现更正为:

“1在满足“三.采购需求”中“养护人员配备、设备最低配备要求”的基础上,磋商供应商拟增加两辆制式专业浇灌水车,自有的每辆得2分,租赁的每辆得1分,本项最高得4分;

2磋商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投入一辆专业高空作业车,自有的得2分,租赁的得1分,本项最高得2分;

3磋商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投入一辆多功能抑尘车,自有的得3分,租赁的得1.5分,本项最高得3分;

4磋商供应商具有两辆一用一备用于接送养护人员的客车7座及以上,自有的每辆得1.5分,租赁的每辆得0.5分,本项最高得3分;

5磋商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投入一辆封闭式垃圾清运车,自有的得2分,租赁的得1分,本项最高得2分。

注:以上车辆,自有车辆需提供车辆行驶证车辆行驶证上的所有人名称必须与磋商供应商名称一致;租赁车辆需提供①出租方的车辆行驶证、②有效期内的车辆租赁协议、③租赁发票。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入响应文件,磋商时提供原件,不提供或提供不全均不得分。”

更正日期:2021年02月0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说明。如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涉及到以上修改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作相应修改。

请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收受人下载此更正公告后,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书面回函传真件我单位,传真:0510-88207177,逾期不回视同收到此公告。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202060140355035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

联系方式:0510-83959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5767386199M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

电   话:0510-88203985

五、附件:无。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2月9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