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中心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09 15: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9日,交易中心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重点对节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平安安、干净整洁、喜气洋洋的春节。会议由陆波主任主持。

  陆波主任就节前重点工作提出了“两抓两保”的具体要求:一要抓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上级防疫工作要求,中心人员切实做好假期聚会、接触外来人员、去人员密集场所等自身防控工作。二要抓环境整治,抓紧开展卫生大扫除,做到各个房间卫生无死角,物品摆放有序,积极营造节日喜庆氛围。三要保安全,严格落实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举措,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四要保稳定,节前合理部署好各项工作,尽心尽力把年前的项目高标准完成好,保证项目不拖。

  陆波主任对即将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号召科室负责人在做好节前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快谋划、理清思路,春节后迅速投入到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中来。二是开好“两个会”,中心新晋职人员的表态交流会、各乡镇板块重点工作交流部署会。三是加强交流沟通,提升服务理念。组织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调研走访各乡镇板块,了解各项业务进场交易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和需求,不断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

  最后,陆波主任代表交易中心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所有中心工作人员拜了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