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工程科召开2021年度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2-20 16:5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切实将新年度的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建设工程科于今天上午召开了科室全体人员会议,主要目的是明确年度工作重点,区分人员职责,强化服务意识。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一、明确2021年重点工作

  为落实轮岗制度,个人在完成好建设工程公开招标、水利工程公开招标、限额以下建设工程招投标等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尽快掌握其他各项业务,做好岗位互补互换的准备。同时,在三大工作板块中明确今年的四个工作创新点,完成水利“不见面”开标应用、建设工程远程异地评标、完成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开评标、推进限额交易平台“手机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从“老业务”中总结经验,启发“新业务”顺利开展,全面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二、加强相关业务知识学习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应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特殊情况”,会议提出各工作人员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向:(1)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熟悉建设工程科内相关业务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明确各项业务的具体要求。(2)业务办理学习。互相学习请教个人擅长的业务知识,了解系统操作的要点,保障后期的工作轮岗。同时,在我中心的定期业务学习交流会中,向其他科室介绍我科室的相关业务。通过不断学习,积累自己的知识储备,让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时更加得心应手。

  三、加强开、评标工作管理

  加强开、评标工作的管理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招投标及采购工作,营造良好的交易环境,保障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在开评标区域内活动的相关人员需遵守中心的相关规定,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开评标区域,对违规人员将上报行业主管部门。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切实保障招投标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

  2021年是惠山区建区20周年。作为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的服务部门,应当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服务质量,为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提供优质保障,推动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稳步前进。我们将在区委区政府和审批局的坚强领导下,鼓足一以贯之绘蓝图、一心一意拼力干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惠山转型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