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局谋发展,凝心“犇”向前

--2021年惠山区招投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4 1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了2021年惠山区招投标工作会议,通过加强沟通、发现并解决问题,为全区招投标工作做好保障。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属乡镇、街道、惠山经济开发区、国控集团招投标相关工作负责人,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整个会议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中心陆波主任做新年布局讲话,明确各相关负责人的责任,加强各乡镇、街道板块与中心的工作交流,联动合作更好地为全区招投标工作服务。第二,八大板块负责人汇报2021年重点招投标工作。各板块负责人,根据目前已经出台相关项目文件的重点招投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项目的投资规模,计划招标时间等信息。通过对全年重点工作的汇报,让各科室工作人员能提早做好应对,严谨对待,顺利完成项目的招投标工作。第三,各板块负责人提出工作疑问和建议。各板块负责人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难点提出了疑问,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也针对相应问题做出了解答。

  2021年是惠山区建区2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计划的开篇布局之年。交易中心作为全区招投标工作的服务单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以更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加速推进全区招投标工作,为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