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项目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1-02-24 16: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LXCG-21005

    二、项目名称: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苏景苑绿化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无锡市梅园徐巷82号

成交金额:134.874221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项目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阳山镇工业园区及次要干道绿化养护,养护范围包括桃源路、342省道进口、阳山医院周边、阳山湖、人民东路延伸段、污水处理厂北侧、人民西路延伸段、人民路、陆戴路、胜利路、新民路、镇政府西侧工业园、高潮路、人民路弄堂等共50处绿化节点,养护绿化面积约为510887.2㎡。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三.采购需求”。

养护期:一年(具体起始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若服务质量未达到采购人及考核要求的,采购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养护标准:符合《阳山镇绿地养护普通(三级)作业标准》并满足采购人的要求。

五、公告媒体及日期

江苏政府采购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2021年02月01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六、评审专家名单、评审日期:

评审专家名单:李严、陶舒行、许雷、沈李、王群

评审日期:2021年2月24日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中标金额0-1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1.5%;中标金额100-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0.8%,打八折,共计14232元,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八、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

联系方式:0510-839590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