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张村幼儿园(五号地块西北侧)项目设计的中标公告

时间:2021-02-26 12: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EDZ20G097

    二、项目名称:张村幼儿园(五号地块西北侧)项目设计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苏州东吴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天灵路98号

中标金额:162.9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张村幼儿园(五号地块西北侧)项目设计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张村幼儿园(五号地块西北侧)项目设计,幼儿园地处无锡惠山区利市路南侧,惠景路东侧,为全日制日托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8633㎡,建设内容包括幼儿生活用房、服务管理用房、供应用房、室外活动场地、食堂、停车场及其它附属设施等。设计内容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具体内容:建筑方案至施工图设计、装修方案设计至施工图设计及配合装修的二次机电改造设计、景观绿化方案至施工图设计、弱电智能化设计、室外工程(含道路、广场、停车场、运动设施、路灯及专业管线)、海绵城市设计、绿色建筑二星设计、停车划线及标识标牌、地勘(成果必须满足施工图设计及指导施工招标和施工实施使用,勘察内容包括工程勘察报告及满足绿建要求的各项检测内容等)等。具体内容详见“三、采购需求”。

设计周期:①方案设计:15天;②施工图设计:方案设计得到采购人确认后,40天(满足各类审图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审图);③技术服务阶段:根据项目进度安排。误期违约金:每拖延一天按合同价的千分之二支付违约金给采购人,无上限。若拖延超过7个工作日,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设计合同。

质量标准:满足并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相关现行设计规范、设计深度要求;做好图纸报批、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阶段设计成果顺利通过各部门审批;绿色建筑咨询设计必须取得二星级绿色预评估标识。

五、公告媒体及日期

江苏政府采购网、无锡政府采购网、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2021年02月02日发布采购公告。

六、评审专家名单、评审日期:

评审专家名单:荣宇润、刘芸、黄花、徐耀杰、蒋林君

评审日期:2021年2月25日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下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中标金额0-1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1.5%;中标金额100-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中标金额的0.8%,打八折,代理费金额为16026元,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八、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无锡惠山新型社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189号

联系方式:0510-83591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