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惠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3月1日上午,惠山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市区关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要求,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应急局副局长虞黎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26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26日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其他地区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深刻认识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神经,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为全国“两会”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紧盯本企业重点环节,聚焦节后复工复产,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强化值班值守,全国“两会”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开展“企业老总说安全”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