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度一季度主任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01 17: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时序推进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2021年4月1日,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一季度主任工作例会。市中心邱献平主任、徐鹏飞副主任、综合部宣慧晴、各区分中心主任及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邱献平主任传达了省公共资源交易推进会精神;二是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三是各分中心主任就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廉政建设情况及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展开了充分交流;四是徐鹏飞副主任就无锡市区范围内建设工程和水利工程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一致同意;五是邱献平主任讲话。邱主任对召开这样的主任例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立足于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