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单位:无锡长安古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古庄生态园绿化养护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2021-04-13 14: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EDZ21G003

二、项目名称:古庄生态园绿化养护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无锡市鸣腾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金城东路333-19-101、102号

中标金额:5135802.27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古庄生态园绿化养护项目

服务范围:本次招标绿化养护主要为古庄生态园绿化养护项目。古庄一期绿化养护面积285000㎡,乔、灌木8402株;古庄二期绿化养护面积72661㎡,乔、灌木3599株;古庄新村绿化面积47000㎡。本次预算内包括白荡一个40亩岛绿化养护、内塘三个小岛绿化养护,古庄园区内三个八角亭、一个方亭和两个保安岗亭一年一次的桐油保养;养护考核依据《惠山区绿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惠府发【2013】74号文)相关标准执行。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服务标准:《江苏省城市绿化管理条例》、《无锡市城市绿化建设技术规范》、《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82-2012)、《江苏省城市园林绿化植物养护技术规定》(试行)、《江苏省园林绿化养护质量评定标准》、《城市绿化养护及验收规范》(CJJT82-99)。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建民、施旺国、张勋强、沈菁进、殷悦燕。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采购代理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打七折计取。共计3.3328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

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代建单位:无锡长安古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189号

联系方式:0510-8359153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20206014036127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36933496775

联系电话:0510-82830057

联系地址:无锡市蠡湖大道2018号普信COPO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阳、顾昱昂

电   话:0510-82830057

普信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