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财政局来我中心检查政府集中采购工作

时间:2021-04-27 1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府集中采购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集中采购行为,4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一行三人,在政府采购管理处钱辰发副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中心对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进行监督考核。交易中心陆波主任、廉少杰副主任、区财政局综合科朱军科长陪同检查。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廉少杰副主任关于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基本情况的汇报,而后对照《无锡市集中采购年度考核测评表》十项考核内容和具体标准,考核组全面检查了我中心内部机构设置、内控制度建设、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制度、采购价格和节约资金效果、服务质量、询问质疑答复、人员培训等情况,并对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中面临的一些新政策、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陆波主任最后表示,交易中心将认真整改落实检查出来的问题,并以此次监督考核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深化工作创新,发挥政府集中采购政策功能,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