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暑期修缮工程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6-11 17:12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项目概况

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暑期修缮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6月2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JSTH2021-06

项目名称: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暑期修缮工程

预算金额:2440000

最高限价:238.621947

采购需求: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校园暑期修缮工程,采购内容包括厕所、体育馆、综合楼、教学楼、食堂等维修改造,东西校门入口、桥面人行道侧面维修,1#、3#教学楼外立面翻新,锅炉房设备更换及维修等额定出口压力约0.2MPa)(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本项目所属行业类型:建筑业。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监狱企业,供应商应为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磋商供应商须同时具有①[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② 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制造B级以上,或者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必须具备许可项目为锅炉制造含安装散装锅炉除外、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锅炉B以上,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磋商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0年11月-2021年04月的投标供应商依法为其缴纳社会社会保险证明。3授权代理人须为磋商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需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0年11月-2021年04月的磋商供应商依法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4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至  2021年06月21日 ,每天上午 09:00至11:00 ,下午 13:00至17: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

方式:现场获取。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加盖公章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捌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29日 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9日 9: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有关本次招标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1投标供应商参加现场开、评标活动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等相关文件规定,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管理,如实提供相关信息,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每家投标供应商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2进入本项目开、评标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接受本项目开评标场所所在地门岗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苏康码”;3投标供应商应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提前进入开标地点,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加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钱藕路5号

联系方式:0510-832973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

联系方式:0510-882263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费飞飞

电 话:0510-88226300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