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社团展示馆设计布展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6-23 16:58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项目概况

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社团展示馆设计布展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7月5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 >项目编号:HSJSTH2021-09

项目名称: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社团展示馆设计布展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20万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为120万元

工期:60日历天内完成设计、制作、布展并经验收合格。

采购范围: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社团展示馆设计布展服务采购,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留青竹刻、惠山泥人、3D打印、机器人、音乐室、茶艺室六个展厅的设计、布展、必要的装饰配套及售后服务(具体明细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是否面向中小企业:否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应为监狱企业,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②提供授权委托人2020年12月~2021年5月在本单位向投标人所在地劳动保险部门交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6月23日—2021年6月30日(法定假日除外,每天9:00—11:00,13:30—16:30。

2、地点: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

3、售价:捌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方式:电子文档介质(电子邮箱发送。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递交以下资料,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参与报名的人必须是授权委托人本人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地址

2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7月5日9:30截止。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评审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楼评标1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启:

    时间:2021年7月5日9时30分整。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

联系地址: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钱藕路5号

联系人:史冬生

联系电话:0510-832973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         

联系方式:0510-882263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费飞飞

电   话:0510-88226300

< >1、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1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的所有投标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扫码。

2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对参加投标的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做好登记,凡体温大于等于37.3℃或核验结果为“红色”的人员,严禁进入。

2、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采购人:无锡市惠山区社区培训学院

代理机构: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6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