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1 15: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示交易中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日上午,中心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早上8点,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准时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句句振奋人心,字字透露着中华儿女的心声。

  随后,中心陆波主任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使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而后,所有工作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

  最后,伴随着《生日歌》,所有人员集体给党过生日。

  此次活动,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中心人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交易中心将以更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