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前洲街道办事处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完善四位一体项目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1-07-20 16:5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LXCG-21030

    二、项目名称: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完善四位一体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无锡市锡惠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人)、华润(南京)市政设计有限公司(成员)(913202067324902289、913201001359947862)

成交供应商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牵头人)、南京市江宁区悠谷路8号华润燃气南京江宁研发中心(江宁开发区)(成员)

成交金额:82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完善四位一体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完善四位一体项目,对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北幢村委东侧、现代干燥)区域范围内雨污水管网及附属设施现状排查、测绘、视频检测、管道疏通、清掏、编制排查方案、编制检测排查报告、提交测绘成果、整改与修复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前洲街道85号排水达标区雨污水管网共约14417米(其中雨水管约9380米、污水管约5037米,具体长度以现场实测为准)。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服务期:60日历天。误期违约金:2000元/天,无上限。

质量要求:排查设计质量要求:排查设计100%一次性排查到位,确保按图施工整改后区块内污水管道完好,无雨污水混接、排放口标识清晰;通过小流域验收排查后地块无污水排入河道或雨水管网。

五、评审专家名单、评审日期

评审专家名单:白云、焦恒见、厉勇

评审日期:2021年07月20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收费,打八折: 以中标金额为计费基数,0-100万元以下,收取1.05%。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9840。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前洲街道办事处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前洲街道堰玉中路

联系方式:0510-833803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