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无锡市惠山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编制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时间:2021-07-21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SJSXS2021-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无锡市惠山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编制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年7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原招标文件关于资格证明文件部分(4)、(5)、(6)、(7)项要求如下:

“(4)供应商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的财务状况报告(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的审计报告和所附已审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5)供应商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报价当月) 的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6)供应商近三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不含投标当月) 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7)供应商为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缴纳的2020年12月~2021年5月的由社保局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

现增加如下说明:“如上述资格证明文件第(4)、(5)、(6)、(7)四项遇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可不具备的,必须提供相关政策规定或相关单位出具的有效证明复印件。”

更正日期: 2021年7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 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3号楼2楼

联系方式: 138142066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金城东路333号中国工业博览园总部园区30栋

联 系 人: 章克礼、朱诗琪

联系方式: 0510-81892529、181683985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季环

电   话:0510-81892529

 

采 购 人:无锡市惠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