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智能化餐具消毒烘干保管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1-07-21 15:32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项目概况

智能化餐具消毒烘干保管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五爱路106-2)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8月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JSHXCG-202113

项目名称:智能化餐具消毒烘干保管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9.5万元

最高限价:49.5万元

采购需求:在采购人要求区域内提供智能化餐具消毒烘干保管库及相关配套设施服务,包括制定区域内前期场地整理及后期相关设施的安装调试。

合同履行期限:12日历天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2)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件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监狱企业、戒毒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3)按照《财政部 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拟派项目负责人和授权代理人须为磋商供应商企业在职员工;[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由法定的社保收缴部门出具的2021年1月-2021年6月的磋商供应商依法为其缴纳社会社会保险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8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无锡市梁溪区五爱路106-2

方式:电子文档。请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被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3)供应商的营业执照

售价(元):捌佰圆,现金支付,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答疑地点:不统一召开答疑会

答疑时间:2021年7月29日17: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8月9日9时30分截止。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7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8月9日9时30分整。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7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注意事项:1)供应商参加现场开、评标活动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等相关文件规定,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管理,如实提供相关信息,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每家投标供应商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 2)进入本项目开、评标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 接受本项目开评标场所所在地门岗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苏康码”。) 3)投标供应商应考虑完成上述程序所需时间,提前进入开标地点,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参加投标所造成的风险及损失,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苏省惠山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钱藕路5号

联系方式:0510-832973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五爱路106-2

联系方式:180683688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亚文、杨静

电话:18068368818

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