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天一实验幼儿园高清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21 16:21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项目概况

无锡市天一实验幼儿园高清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8月1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SJSTH2021-13

项目名称:无锡市天一实验幼儿园高清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68470.17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为767205.33元

完成期限:自接到甲方通知后10日历天完成全部安装调试工作

采购范围: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端视频、网络传输、监控中心、综合布线、系统调试等各类系统及其配套设施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其分支机构,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8日(法定假日除外),每天9:00—11:00,13:30—17:00。

2、地点: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

3、售价:捌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方式:现场获取。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加盖公章);自然人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获取采购文件。

5、答疑地点:不举行公开答疑会

6、答疑时间:投标截止日期15日前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8月17日14:00截止。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评审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楼评标1室。

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启:

    时间:2021年8月17日14时00分。

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无锡市天一实验幼儿园

联系地址:无锡市惠山区西新路120号

联系电话:0510-83593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         

联系方式:0510-882263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费飞飞

电   话:0510-88226300

八、其他说明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1)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的所有投标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扫码。

2)凡进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均应佩戴口罩,并对参加投标的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扫码,做好登记,凡体温大于等于37.3℃或核验结果为“红色”的人员,严禁进入。

2、有关本次招标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无锡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江苏通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