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江南运河科创小镇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暨沿运河旧厂房改造概念方案设计项目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1-07-23 15:5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LXCG-21035

    二、项目名称:江南运河科创小镇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暨沿运河旧厂房改造概念方案设计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成员)(913101101332822833、9131000013328457XD)

成交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38号4幢同济规划大厦10-15层(牵头人)、上海市赤峰路65号(成员)

成交金额:283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江南运河科创小镇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暨沿运河旧厂房改造概念方案设计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江南运河科创小镇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暨沿运河旧厂房改造概念方案设计,规划范围为京杭大运河、锡溧漕河和锡西大道所围合而成的扇形地块,规划面积约为210公顷,作为惠山区江南运河科创小镇建设的启动区,开展沿运河旧厂房改造概念方案设计,此次规划的研究范围为洛社镇全域。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三.采购需求”。

服务期:3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约定的工作内容之日止。误期违约金:合同价款的千分之二/天。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所有规划设计成果内容符合任务书的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评审日期

评审专家名单:徐丽平、刘挺、范志炳

评审日期:2021年07月22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本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参照国家规定标准【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收费标准】的70%计算。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20748。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人民政府

地    址:洛社镇新兴西路5号

联系方式:0510-833029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华晓妍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