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西漳中学的无锡市西漳中学课程基地与文化布展项目的更正公告

时间:2021-07-26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SJSXS2021-1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无锡市西漳中学课程基地与文化布展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年7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因本项目获取采购文件的单位含南京市企业,鉴于目前疫情影响,无法在原定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现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原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中规定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启时间)及地点现更正为: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3日下午14:00。截止期后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响应文件接受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3楼开标6室。

磋商评审地点:无锡市惠山区政和大道209号住建局大楼4楼评标7室”。

更正日期: 2021年7月2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西漳中学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西漳老街39号

联系方式: 0510-835930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金城东路333号中国工业博览园总部园区30栋

联 系 人: 章克礼、朱诗琪

联系方式: 0510-81892529、181683985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季环

电   话:0510-81892529

 

采 购 人:无锡市西漳中学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翔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