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无锡市惠山区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值班值守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惠山区应急值班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急值班值守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值班值守人员1人(适合男性),与其他值班值守人员进行24小时轮流值守,每周休息两天。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10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下午5:00。

2、报名地点:惠山区应急管理局(惠山区堰桥街道文惠路8号,惠山区政府大院6号楼6楼6615办公室)。

3、咨询电话:83597000—86615。

三、报名条件:

1、热爱应聘岗位工作的公民。

2、具备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能力。

3、户籍要求:江苏省户籍。

4、身体要求: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5、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26日以后出生)。

6、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7、踏实肯干,吃苦耐劳,重责守信,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和无违法犯罪记录。

8、无锡市户籍的,在考试分值上加2分。

9、有C1以上驾照并会熟练驾驶手动档小型汽车的,在考试分值上加5分。

10、退伍军人、计算机类专业的,在考试分值上加5分(退伍军人和计算机类专业两项加分不累计)。

四、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

2、报名时须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是退伍军人的还需提供退伍(复员)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一份。

3、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者,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考试的开考比例为1 :3,如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相应减少或取消招聘岗位。面试内容为应急管理、值班值守基本常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直接淘汰,从高分至低分依次录取。

六、体检

1.参加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招聘岗位的计划人数和总成绩1:1的比例从拥有面试成绩的考生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2.体检时间地点:时间另定,地点在本市范围内随机选择体检医疗机构(三级甲等)。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3.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有关规定执行。报考者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可在得知体检结论的5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果为准。

七、聘用及待遇:

1、聘用:面试合格人员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参加应急值班业务培训,合格后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由惠山区应急局安排上岗。

2、待遇:年收入7.7万元左右(含单位和个人应缴纳的社保统筹)。

 

 

无锡市惠山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7月27日

惠山区编外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