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园管理中心智慧路18号消防系统维修项目的成交公告

时间:2022-01-24 16:5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字号:[ ]

一、项目编号:HSEDZ21G075(2)

    二、项目名称:智慧路18号消防系统维修项目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钟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91320117134795654K)

成交供应商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经济开发区三鸿路6号数字大厦12楼

成交金额:56.99877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智慧路18号消防系统维修项目

施工范围:本项目为智慧路18号消防系统维修,主要包括智慧大厦气体灭火系统、消防水炮系统、17楼消防系统及其它零星消防系统的维修等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三.采购需求”及工程量清单。

工期:6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采购人通知为准);误期违约金:每拖延一天按合同价的千分之五支付违约金给采购人,无上限。

项目经理:张晓辉

执业证书信息: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苏1322006200701094)

五、评审专家名单、评审日期

评审专家名单:唐俭、孙海倩、朱正(采购人代表)

评审日期:2022年01月21日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以中标金额为计费基础,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代理服务费费率100万元以下为1%,并按此基础的80%计取;编标费费率100万元以下为0.38%,并按此基础的80%计取。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6293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园管理中心(代建单位:无锡惠山软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智慧路18号智慧大厦

联系方式:0510-835915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惠山大道88号明都大厦1号楼15楼1515室

联系方式:0510-8820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雪峰、程鸿晴、庄维维(经办人)

电      话:0510-88203985

 

无锡梁溪建设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