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导基金荣膺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50

5月12日,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与产业投资专业媒体平台融资中国发布了2021年度有限合伙人榜单。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导基金荣膺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50。

融资中国创刊于2006年,被誉为中国投融资第一刊,是中国最早专注股权投资报道的财经新闻月刊,聚焦于中国企业、投资机构股权投资与融资行为以及投融资领域深度政策分析。融中研究长期聚焦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市场动向,根据融中研究数据库及问卷,采用专业、科学、可量化的方式,力争打客观、公正、权威的综合性榜单。

融资中国2021年度有限合伙人榜单从综合实力、投资能力、管理规模、投资回报等多角度评选出最佳政府引导基金TOP50。

作为无锡市首个打入主流媒体“融资中国”榜单的引导基金、无锡市首个打入国内主流榜单的区级引导基金,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导基金是惠山经开区扎根产业基因,深化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塑造发展新形态、发展新能力、发展新模式、发展新路径的坚定实践;也是惠山经开区围绕投资驱动、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制度驱动,建设高质量产业金融发展的现实成果。

根据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于惠山经开区产业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

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引导基金,围绕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产业,投资拨付子基金23支,总规模超200亿元,间接投资项目近120个,已实现IPO上市项目12个。

同时,惠山经开区引导基金充分发挥磁吸效应,带动实现44个产业项目的投资落地,涵括16个重大产业项目与24个科技企业总部项目,形成了良好的产融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