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 2022年惠山区招投标代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30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投标进场交易业务,构建更加公正、公开、公平、透明、高效的交易平台,为招投标人提供优质服务。近日,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惠山区招投标代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交易中心廉少杰副主任主持,陆波主任、陆晓菲副科长、方达平副科长及67名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陆晓菲副科长讲评2021年度分散采购进场交易业务中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二、方达平副科长讲评2021年度工程类招标进场交易业务中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三、代理机构对中心进场交易业务的现场管理工作提意见建议。四、陆波主任讲话。他强调:1.做优服务,提高招标代理机构执业人员的服务意识。2.做精业务,提高招标代理机构执业人员的业务能力。3.做强管理,提高招标代理机构执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