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不断档 “跨区通评”优服务

时间:2022-07-08 16: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面对无锡近期的疫情形势,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本着疫情防控不停歇,项目交易不停摆的原则,积极探索新的开评标模式。7月8日,在惠山区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钱桥街道、前洲街道、洛社镇、阳山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时,采用了“跨区通评”的评标形式,由惠山分中心作为主场,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副场,借助网上评标系统,7位评委顺利完成了市内跨区评标。

  跨区通评这一新模式的应用对当下疫情防控具有重要意义。让参与评标的评委在就近的交易中心参与评标工作,减少了评委跨区工作的风险,增强了物理隔离,有效减少了人员的聚集和流动。同时,借助线上评标系统,通过“小远程”的方式也确保了评标的公平、公正、公开。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将以这个项目为起点,继续探索开评标活动中的新模式,打造服务优质、流程简便的交易平台,为惠山区各类建设工程项目做好保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工程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