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吴虹娟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烈日酷暑,挡不住军民鱼水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惠山区委副书记、惠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洛社镇党委书记吴虹娟带队来到武警驻锡某部队走访慰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镇领导钱崇华、冯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吴虹娟与部队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共建部队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官兵生活、训练、战备等情况。吴虹娟说,今年以来,惠山高新区(洛社镇)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既是全镇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部队官兵的汗水与努力。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发展,在抗洪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双拥共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虹娟表示,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解除官兵后顾之忧,持续构建和谐军地关系,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双拥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