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工作例会

(交易中心会场)

时间:2022-08-17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局党组确定的每半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听取分管领导所负责的科室工作汇报。8月16日下午,惠山区行政审批局冯易雷局长一行2人赴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交易中心陆波主任主持、廉少杰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科室详细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完成的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出规划;其次,廉少杰副主任对分管的政府采购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对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再次,陆波主任从数据统计、风险点排查、掌握信息价、代理机构管理、业务学习、关注重大民生项目6个方面下功夫,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在我区规范高效开展;最后,冯易雷局长充分肯定了交易中心近段时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开展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服务好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交易中心要提前谋划,积极做好招投标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要进一步抓好规范。完善好相关的制度规定,结合中心的实际,进一步加强风险点排查,消除别人的误区。三要加强学习。要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结合项目对开评标的全过程进行梳理归纳,以便更好地开展开评标工作。四要开展业务大讲堂。通过开展业务大讲堂,让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今后的轮岗做充足的准备。

  (综合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