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例会

  8月18日,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召开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例会,协调解决今年新建产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惠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洛社镇镇长张仁洪强调,重大产业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项目为王,抓实发展要务,全力以赴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项目建设的“进”支撑经济发展的“稳”,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镇领导秦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仁洪面对面听取亚之捷、励迈、灵鸽、晶华等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

  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三季度是决定高新区经济目标任务能否如期完成的关键一季。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韧劲,全力推进重大产业项目,以重大产业项目夯实高新区经济增长基础,为稳定经济运行、促进有效投资提供强力支撑。

  二、全面发力、提速增效

  要千方百计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持续加强跟踪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强项目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紧盯新老问题,认真查摆原因,深入分析研究,明确具体措施,保质保量推进项目按照既定目标落地、开工、竣工、投产。

  三、狠抓招商、激发动能

  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满腔热情抓招商,千方百计引项目,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以勇毅精进的斗志、舍我其谁的劲头,加倍拼、加倍抢,全力以赴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