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无锡市首场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相关指标统计培训在惠山举行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2-01384 生成日期 2022-09-15 公开日期 2022-09-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科技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科技、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科学,技术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科技创新

914日,无锡市首场省、市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相关指标统计培训会议在惠山召开,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规划处处长庞锋华、副处长戴晓斌,市统计局能源社会处处长杨林香、副处长李昊,区科技局局长马晓宇,副局长王晓梅、龚征杰,区科技局全体成员以及各镇(街道)、经开区、高新区(筹)科技部门、统计部门负责同志、重点监测企业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规划处处长庞锋华围绕2022年度省、市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相关指标的填报进行动员讲话;市统计局李昊处长对高质量考核创新相关指标的填报和质量控制办法进行了专题培训,并与参会企业就指标填报情况进行了答疑互动。与会企业全程专注听讲、认真记录,中途没有一人离场,整场培训持续到中午12点才结束,企业反响良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市高质量考核科技创新相关指标是围绕着高质量发展要求设定的,对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引导意义。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统计数据的填报和挖掘工作,要对照全年任务,分析原因,下大力气,狠抓落实。要加大学习研究,提高板块工作人员业务服务能力,调动企业填报积极性,全力做到应填尽填。要加强与统计等部门沟通联系,加强与重点企业交流沟通,宣传填报知识,提高填报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