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持续推进“政采贷” “易”心助力中小企

时间:2022-10-24 09: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为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活动,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多元化金融需求,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持续推进“政采贷”在线信用融资业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政采业务跑出融资“加速度”。

  中心利用政策宣讲与解答、宣传小册发放等多种形式的推广活动,普及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10月21日下午,中心联合平安银行无锡分行召开“普惠金融下基层”政采贷银企对接融资恳谈会。

  惠山区多家政府采购供应商积极参与,会上政、企、银三方就目前困扰中标企业融资领域的难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是当前形势下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手段,平安银行的政采E贷正是以政府采购供应商中的中小微企业为借款人,真正把低成本、高效率、易获得的金融服务提供给中小企业。

  经过充分交流后,与会各方更加深入融合。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打造中小企业良性发展生态,体现全心全意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理念。

  (采购服务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