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彩绘树叶,留住秋天

  为让孩子们亲近自然,进一步提高动手能力和想象力,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乐筝美琴行开展“彩绘树叶,留住秋天”落叶绘画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秋日的魅力。

  首先,老师为孩子们讲解树叶绘画制作的重点难点后,在社区志愿者以及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户外收集落叶,多个种类多个色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及想象力,依据树叶的形状和颜色,将一片片落叶与自己的绘画结合起来张贴成画。

  过程中,志愿者老师们时刻提醒孩子们要做好环保,不要采摘未落的树叶。大家纷纷响应,热烈地讨论树叶的品种。一幅幅充满童趣又栩栩如生的作品在孩子们的巧手下创作出来,大家互相分享,交流自己的创作理念。

  通过本次落叶绘画活动,不仅拉近了孩子们与自然的距离,更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有助于孩子们综合素质的培养。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相关青少年活动,在丰富辖区孩子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