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堰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与惠山发展同频 与科技创新共振

 战略合作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10月27日,堰桥街道与无锡惠山科创产业集团签署“凤翔科创走廊”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台构建、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惠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德友,堰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文峰,惠山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王文峰介绍了“凤翔科技走廊”相关情况。张学军对“凤翔科技走廊”相关投资和开发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堰桥街道以全国智造区建设为主要产业方向,科创集团专注于科创产业投资服务,此次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优势互补,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规划协调,共同推进工作,在优质产业项目引进、科创基金等业务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加强合作  共创未来

  

 

        伴随着“凤翔科创走廊”项目的签约,堰桥街道与科创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启动一批载体建设,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双方合力“串珠成链”,打造科技创新共同体,与更多有战略眼光的投资者共谋合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项目情况

  “凤翔科创走廊”将成为堰桥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是堰桥街道聚力完善“金融+研发+制造”体系的探索实践。“凤翔科创走廊”首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由前港—科创人才金融港、中区一村前未来技术研发社区、后园一数字制造产业园等组成,分别引入科技创新平台、导入科研创新平台、打造科技型企业平台,点燃堰桥乃至惠山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