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山镇陆区苑廉租房加装电梯工程电梯部分采购与安装

时间:2022-11-03 17:5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阳山镇陆区苑廉租房加装电梯工程电梯部分采购及安装交易公告

1. 交易条件

本建设项目阳山镇陆区苑廉租房加装电梯工程电梯部分 (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 财政(资金来源) ,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 100%。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及安装 (标段) 进行公开交易,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参与单位参加交易。

2. 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 阳山镇陆区苑

2.1.2 建设规模: 4台无机房客梯速度 1.0m/s,载重量630kg6层5站5门。具体规格见技术参数表。

2.1.3 合同估算价: 65万元

2.1.4 工期要求: 4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2 11 18 ,竣工日期: 2022  12  27

2.1.5 其他:/

2.2 交易范围: 本次招标采用总承包方式(即交钥匙工程),即包括完成本次招标的电梯的制造、运输、安装、调试、监检、电梯装潢、提供电梯五方通话设备及轿厢内接口、紧急迫降、机房至配电箱电缆、与总包单位的配合直至领取到《电梯准用证》交付招标人使用,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维修、保养。上述招标内容所需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中标单位包干。 

3. 参与单位资格要求

3.1 参与单位须具备①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登记、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独立法人企业;②电梯的制造商具备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式客梯C级及以上资质或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必须具备许可项目为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含)以上资质,许可参数中的最大速度满足本工程最大提升速度要求;③投标人具备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梯安装、维修 C 级及以上资质或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中必须具备许可项目为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含)以上资质,许可参数中的最大速度满足本工程最大提升速度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 施工能力。

3.2 参与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投标人须配备电梯安装项目负责人(具有电梯安装上岗证书),供该电梯安装项目负责人的电梯安装上岗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提供项目负责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证明(内附近三个月缴费清单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缴费证明,三个月指 202207月至202209)。

3.3 参与单位及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其他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主体单位电梯制造商或电梯代理商)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分工明确。代理商参与本项目投标,其代理品牌的制造商必需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制造商相关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电梯,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应具备制造商对本工程项目的单项授权书) 。如出现一家制造商同时对本工程二家或以理商授权,资格审查时均视为不符合资格审查要求。 

2020 11  04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因串通交易、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交易、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2021  11  04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多投多中后放)、不与建设单位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2022  08  04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建设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3.4 参与单位不得有交易文件第二章参与单位须知第 1.4.2 项规定的情形。

4. 交易文件的获取

4.1 交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   11    04    09 时 00 2022  11  08   17 时 00 分 

4.2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参与单位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本交易公告及交易文件中“电子交易平台”是指: https://www.etrading.cn/EpointBidder

4.3 交易文件每套售价  150 元, 售后不退。

5. 交易截止时间

5.1 交易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   11    14 10 30 分。

5.2 逾期递交的参与文件,建设单位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同时在惠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采用 不见面 交易方式,不见面交易网址:http://js.etrading.cn/Epoint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8. 交易评审办法

本次交易采用  合理低价法 ,评审标准和方法详见交易文件第三章。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政府       交易代理机构: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人民西路12号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梅园十八湾路17号恒大发展大厦B栋611-2                            

   编:                                    编:                                 

人: 周超                          人:孔赢、刘红                          

   话: 0510-83959066                     话:18861614751                          

   真: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741264567@qq.com                           

 

 2022 114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