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润洲社区“金句我宣讲 学习正当时”理论宣讲活动

  为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营造“聚焦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社区文化氛围,10月17日下午,润洲社区携青城快乐志愿团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金句我宣讲 学习正当时”理论宣讲活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增光添彩。

  活动在现场全体参与者齐唱国歌中拉来了帷幕,社区代表唐晓琳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金句,接着,由青城快乐志愿团志愿者代表张浩君为大家带来了金句理论微宣讲,宣讲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旨在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宣讲后,参会居民进行了心得交流,分别从企业发展、社区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并结合个人实际谈了感受,大家表示,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在知党恩、感党恩的同时要紧跟党走,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激励自己艰苦奋斗,继承先烈之志、点燃信仰之火、赓续精神之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在现场居民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坚持以学金句为指导,结合润洲社区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于新时代中党的政策方针的了解,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