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稍塘社区开展“银龄康乐”助老项目——银龄关爱(不织布DIY)

  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增强老人间的感情,近日,“不织布DIY”手工布艺活动在稍塘社区热闹举行,众多老人欢聚一堂,度过了一段惬意而充实的周末时光。

   活动准备了各种彩色的不织布布料、彩线、缝衣针、剪刀等工具,老人对自己即将制作的作品充满了期待。经过志愿者详细讲解和示范作品,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五彩缤纷的布料,经过大家的灵思妙想焕发出别样的生命力,在一双双巧手中“秀”出百变造型。老人们在制作中的交流也是笑声不断,不仅增强彼此的感情,更让大家感到轻松和快乐。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老人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环境,也增添了老年人的生活小乐趣,同时也提高老人们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加老人们对社区的归属感。(稍塘社区  王敏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