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盛峰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头雁领航”活动

  为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齐抓共管氛围,切实提升辖区安全生产水平,12月1日,惠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虞黎杰、钱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奚刚、盛峰社区挂职书记邵健一行对无锡圣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和安全生产检查。

   首先对企业进行了调研并检查了安全生产状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针对无锡圣奥制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企业发展方向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和了解。虞黎杰局长要求无锡圣奥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许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标准化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实现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整体提升,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要对企业服务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主动,让企业能自觉树立稳定和安全都不能松懈的意识。

   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主角。每个人都应当好安全员,以常态化、全民化防控应对隐蔽性、突发性风险,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杜绝事故发生。(盛峰社区 邵佩虹)